快訊/蔡英文秀手臂完成接種高端 秀小黃卡、手比OK喊「不緊張」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3日一早7時30分前往台大醫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她依相關流程報到,量測體溫、問診、接種疫苗,全程僅在10分鐘內完成接種,並向在場媒體秀出她的小黃卡,後續將交由醫療團隊掌握身體狀況。

蔡英文日前完成高端疫苗預約登記,23日早上正式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一早她在7時28分左右抵達現場,並依相關流程報到,體溫測量為36.9度,經問診、接種疫苗,全程短短不到10分鐘的流程。

蔡英文今天穿著白色短袖上衣,搭配灰色背心,在護理師指引下挽起袖子,首次在國人面前秀出手臂;而護理師也向在場媒體展示本次施打的確實是高端疫苗,並當場拆封;隨後,護理師替總統消毒、接種,在疫苗施打後下一秒,蔡英文還疑惑地問「一下就結束了?」一旁的醫療同仁說「對啊,應該沒什麼感覺吧」,她回「沒什麼感覺耶」。

至於現場的媒體也向蔡英文喊話,詢問會不會緊張?她則是手比OK回應「不會」,她還高舉小黃卡給媒體拍攝;而在她離開前,看到一旁有可以拍照留念的看板,她還主動提議要拍照當宣傳,完成拍攝之後才在同仁陪同下離開,後續將交由醫療團隊掌握身體狀況。

▼蔡英文總統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總統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總統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