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寶貝!父母「穿過鐵絲網」拋嬰兒 美軍證實已跟爸爸團聚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塔利班重新奪下阿富汗政權,讓阿富汗爆發逃難潮。一對父母為了讓自己小孩能夠逃離此地,不惜冒險把嬰兒穿過鐵絲網遞給美軍。這一幕讓現場人紛紛心碎,事後美軍透露,嬰兒已經和爸爸團聚。

▲▼喀布爾機場又見心碎的父母拋嬰兒,即使最鐵漢的美軍也哭著把孩子接走。(圖/路透)

▲喀布爾機場又見心碎的父母拋嬰兒,即使最鐵漢的美軍也哭著把孩子接走。(圖/路透)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在喀布爾國際機場的混亂情境中,一位美軍阿兵哥從鐵絲網上接過了孩子,據信孩子是一名女嬰,因為塔利班極端分子試圖攻擊孩子的家人。

▲▼美軍當保母。(圖/翻攝推特/@DeptofDefense)

▲美軍當保母照顧嬰兒。(圖/翻攝推特/@DeptofDefense)

許多拋孩子的母親告訴他們,她們會被塔利班分子毆打,並且絕望的哭喊,「救救我的孩子」。不過根據富比士報導,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日前被拍到鐵絲網邊的那位嬰兒,目前已經跟父親團聚。

柯比透露,會有當時的情況是因為,嬰兒的父母告知美軍小孩需要就醫,美軍才會立即接過小孩後送到挪威進行治療。目前這位嬰兒跟父親正安全的待在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