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進站中!他「暈眩落軌」勇警秒跳下救人 驚險瞬間全曝光

▲▼他「暈眩落軌」勇警秒跳下救人。(圖/翻攝自IG/nypd)

▲他「暈眩落軌」勇警秒跳下救人。(圖/翻攝自IG/nypd)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日前在地鐵站因身體不適,一陣暈眩後摔落軌道,所幸附近一名員警立刻跳下軌道救人,當時的影片也曝光,只見列車即將進站,另一名路人也跟著跳下來救人,畫面相當驚險,所幸三人皆平安無事。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來自皇后區的60歲男子18日上午11時左右,在南布朗克斯區(South Bronx)第149街和第三大道附近的地鐵站內,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結果突然一陣暈眩後,他竟直接摔落鐵軌,身邊的民眾全都被嚇到,而在旁邊的員警洛佩茲(Ludin Lopez)也立刻挺身而出,跳下鐵軌救人。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掉下鐵軌的男子完全無法自行站起,此時列車進站的廣播也響起,還能看到車頭燈在另一端閃爍。此時另一名戴著耳機的男子也跳下去協助,眾人瘋狂喊著,「快點!快點!」所幸最後三人平安在列車進站前爬上月台,現場的人也都大聲拍手叫好。

後來這名落軌男子緊急送醫後,身體沒有任何大礙,已經完全脫離險境,洛佩茲則表示,「我只是做了我們該做的事,就是幫助並服務大眾,我當時正在那邊進行車站檢查,完全就是天時地利。」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