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PO「竹筍炒肉絲」被指虐嬰!直擊女嬰現況 桃園女神說話了

記者黃宥寧/桃園報導

桃園自稱「女神」的邱姓女網友,因在個人臉書PO出女兒照片,更稱吃完「竹筍炒肉絲」爆虐嬰疑雲,引起網友熱議及痛批,甚至肉搜到她住家,讓她生活大受影響。對此,邱女帶著肉嘟嘟9月大女兒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嚴正否認有虐嬰,強調「女兒是懷胎36周又2天辛苦生下,疼都來不及怎麼可能虐待」,最後她也希望網友能停止攻擊。

 ▲▼桃園婷女神澄清。(圖/記者黃宥寧攝)

▲「桃園婷女神」對於自己發文風格引網友誤會虐嬰,深深的鞠躬道歉。(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與「桃園女神」約好訪問時間,決定到她家直擊小朋友現況,不僅看到9個月大的晴晴(化名)相當可愛且身上一點傷痕也沒有,邱小姐本人在旁說「妳看看,小孩很健康,社會局也來訪視過,我真的沒虐嬰」她自責向記者說道「都怪我發文風格,才引起大眾誤會」一旁的丈夫也語帶無奈「她就是傻大姐個性,才引起這次誤會」。

▼對於網友不實指控,桃園婷女神決定提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桃園婷女神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對於網友日前在「Dcard」社群平台截圖邱小姐臉書多張圖文照,怒喊「真的太扯了,越看越生氣,這個小孩才多大?教小孩根本不是這樣教好嗎?」等語。邱小姐看著攻擊留言,回「我是親生媽媽」且提到自己懷孕過程有低血糖症狀等,導致女兒在36周又2天經緊急催生,才母女均安生下;臉書持續記錄著小朋友成長,會有「後母」這綽號,她則深深嘆一口氣,畢竟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趣味相處之道,總之不可能虐嬰。訪問中間,晴晴也不斷從爸爸手中想要媽媽抱。

▼桃園婷女神目前已經對幾位言論誇張網友提告。(圖/邱小姐提供)

▲▼桃園婷女神澄清。(圖/記者黃宥寧攝)

邱小姐表示,她第一次深刻體會到「網軍力量」,指出有網友看出她住家背景竟然肉搜出地址;不僅如此更到晴晴托嬰中心留下各種負評攻擊,讓她感到滿恐懼害怕,擔心真的會有網友做出脫序動作。

對此,記者也實際撥打電話到社會局求證承辦社工,且答覆「小朋友確實沒有人身安全疑慮,這方面絕對不用太擔心」至於,邱小姐因遭網友攻擊,社工也表示會持續追蹤關心。

▼晴晴相當活潑健康,身上也沒有任何傷痕。(圖/記者黃宥寧攝)

▲▼桃園婷女神澄清。(圖/記者黃宥寧攝)

最後「桃園婷女神」對於自己發文風格引起誤會,深深鞠躬道歉!她也表示,希望大家遇到虐嬰事件第一件事,一定要立刻呈報給社會局,而不是蹭熱度,反而沒有救到孩子而毀了孩子的一家人,自認為「正義魔人」孰不知自己已成網路霸凌加害者。

花園光韻女性淡香精 100ML

辣模遭調戲組「安全帽堂口」討公道 西瓜刀+電擊棒逼賠30萬

星二代惹禍!王中平帥兒從大陸買進50盒電子霧化煙彈 認罪獲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