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戳屁男亂刀砍殺自助餐老闆 逃竹子坑山區躲27小時落網了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62歲李姓男子昨天中午持細長尖刀,沿路追殺自助餐店的謝姓老闆,砍殺10多刀直到謝男倒地才騎機車從容離去,刀尖上沾滿的血跡一路滴落,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研判李嫌逃進竹子坑山區,清晨已發動20多名警察前往搜山,發現李嫌在下午1點57分下山,員警一路跟蹤到太平區,直到李嫌在一間小麵攤下車,警方上前順利逮人,李嫌逃亡27小時落網,目前人已被帶回分局偵訊中。

▲戳屁男亂刀砍倒自助餐老闆,逃亡27小時後落網。(圖/民眾提供)

▲戳屁男亂刀砍倒自助餐老闆,逃亡27小時後落網。(圖/民眾提供)

▲戳屁男亂刀砍倒自助餐老闆逃進竹子坑山區 警全面搜索找到了。(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