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女外送員「破查某」:毛長齊再來!富王鴨肉小老闆下場出爐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今年初爆發出嗆聲女外送員風波,當眾大罵「破查某」、「你毛長齊再來說話啦!」引爆眾怒,而他事後也被依法送辦。近日法院審結,王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台中鴨肉店被告想和解 平台發聲了。(圖/網友授權)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富王鴨肉小老闆下場出爐。(圖/網友授權)

回顧案情,今年1月2日一名張姓女外送員前往該店取餐時,因等候多時,於是向店家詢問何時可取餐,並質疑對方拖餐,但沒想到,卻遭到王男嗆聲,「什麼拖餐?我聽過等30分鐘的咧」、「社會講錢的啦」、「妳在外面不要給我遇到!很跩捏齁,馬的咧,破查某咧,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怎樣!來啊來啊!來告我」、「大學生咧、小妹妹,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啦。」

張女事後不甘被嗆,在臉書公開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並且到警局報警提告,而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爆網友怒火,不僅出征店家粉專,還狂刷負評,逼得王男出面鞠躬道歉,最後甚至只能暫時收攤。

檢方認為,王男恐嚇張女,「在路上就不要被我遇到」、「沒有被人打過是不是」等,讓張女心生畏懼,而他又當眾侮辱張女,「破查某咧」,也涉犯公然侮辱罪嫌,檢方最終將他依法起訴。

另外,張女孩指控,王男恐嚇她,「你想紅,我會讓你紅」、「來啊,你要紅是不是」。對此,王男否認,而檢方認為,張女是因久候外送餐點而與店家發生口角爭執,雙方孰是孰非恐有不同看法,難以張女的片面指述就認定恐嚇罪成立,因此這部分以不起訴處分。

對此,台中地院審結,王男與張女發生糾紛,但他卻不用理性的方式溝通,還恐嚇對方,讓張女因此心生畏懼,而王男還公開用不雅言語貶損對方的社會評價,實在不可取,因此依法判王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