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小孩開心了!高雄育兒資源中心8/17開放 全面採電話預約

▲▼高雄市育兒資源中心17日起有條件恢復服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育兒資源中心17日起有條件恢復服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社會局16日宣布,育兒資源中心自17日起有條件開放入館恢復服務,為讓親子能夠在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下,安心使用遊戲空間,20間中心依防疫指引完成防疫措施及環境整備,為落實人流管控,將全面採電話事先預約。

社會局表示,育兒資源中心工作人員百分百配合快篩,且有85%完成疫苗接種在2週以上,以健康的狀態迎接親子們的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育兒資源中心17日起有條件恢復服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育兒資源中心工作人員百分百配合快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社會局指出,依防疫指引,育兒資源中心入館人數依每人使用面積2.25平方公尺計算,並依各場館規模限制容留人數,且單場次館內總人數含工作人員上限為50人,一律採電話預約,上下午各1場次,開放入館時間為9:30-11:30、14:30-16:30,且考量群聚風險,不開放現場排隊候補。所有進出人員,須戴醫療口罩、量測體溫、實聯制、填寫入館紀錄單及配合相關防疫規定,以落實防疫管理。

▲▼高雄市育兒資源中心17日起有條件恢復服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20間育兒資源中心17日起開放,全面採電話事先預約。(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社會局局長謝琍琍表示,除了三民兒福育兒資源中心進行耐震補強工程,仍維持休館之外,其他20間育兒資源中心,配合警戒降級有條件開放;目前僅開放親子入館,暫停辦理外展服務、親子活動及課程,以預約制降載服務,請親子們使用育兒資源中心服務前,記得先來電預約

【更多新聞】

快訊/新北染疫男發燒還「搭高鐵」住親友家 高雄3天足跡曝

快訊/才隔15hrs愛河又見浮屍 男漂流幸福川腫脹難辨身分

高雄開放美容做臉、密室逃脫!兒童遊戲場仍不開放

柯P嗆陳其邁「太出頭」 高市府回酸:市長忙勘災沒空搭熱氣球

陳時中撇3+11是破口!陳其邁:要看疫調曲線 「但我還沒看到」

快訊/台北染疫男搭「高鐵+客運」回老家 高雄待4天!車次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