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視訊麟洋配有事先聯絡 楊蕙如講的話聽聽就好

▲▼柯文哲與李洋、王齊麟視訊。(圖/翻攝王齊麟臉書)

▲柯文哲與李洋、王齊麟視訊。(圖/翻攝王齊麟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羽球國手李洋、王齊麟視訊,卻遭網紅「卡神」楊蕙如爆料,柯文哲打電話給王齊麟之前,完全沒有事先通知。對此,柯文哲16日表示,事先一定都有聯絡,「楊蕙如講的話聽聽就好」。

柯文哲13日與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李洋、王齊麟視訊,王齊麟事後在臉書分享,感謝市長的勉勵,卻遭網友出征。楊蕙如爆料,柯文哲在打電話給王齊麟之前,完全沒有事先通知。

台北市政府16日下午召開防疫因應記者會,柯文哲表示,設籍在台北市的運動選手回來,當市長的不免還是要表達鼓勵、獎勵,「現在人家還在防疫旅館,我都跟他們講說,等到解封以後,餐廳開放當然一定要請」。

柯文哲說,他猜想全國運動會舉辦完後,疫情應該會更趨緩,如果運氣好、疫情沒有再重來的話,就會請他們吃飯,而在視訊前都會事先會跟他們講「幾點市長會打視訊給你」,所以一定都有聯絡。

柯文哲強調,楊蕙如醬講的話聽聽就好,「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楊蕙如15日在臉書爆料,「那天直播根本柯文哲打電話給王齊麟之前完全沒事先通知」,王齊麟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人,收到台北市長的來電要直播根本不知道怎麼拒絕,一堆人事後跑去酸去罵選手,她實在看不下去。

楊蕙如說,真的覺得有禮貌的好選手真的很可憐,也實在佩服他們的EQ和教養真的太好,讓他們好好享受金牌,讓他們早到開心回到球場上,別再讓這些事干擾他們的表現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