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解封籃球場? 柯文哲:請鄭文燦先示範戴口罩打籃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2日)宣布戶外型運動設施有條件恢復開放,但由於打籃球難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因此打球時必須要戴著口罩。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3日防疫記者會受訪時回應,如果要台北市跟進,「叫鄭文燦先示範戴口罩打籃球」。

鄭文燦宣布籃球場逐步解封,台北市是否要跟進?柯文哲說,「叫鄭文燦先示範戴口罩打籃球,如果可以我們再決定怎麼處理。」

柯文哲強調,如果要解封應是民生必要的先解封,休閒娛樂的設施應等確定安全的狀態下才解封,再慢慢做就好「不急的」。

鄭文燦於今年5月時為因應三級警戒,避免群聚而拆除全市籃框,卻被民眾發現拆除籃框現場至少聚集30個工作人員,嚴重違反禁止群聚的規定,連一向相挺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都在臉書發文表示鄭文燦「醜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