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國道」遭爆吸血社畜!口罩露鼻扣500元 違規單曝光全怒了

▲▼與鯊共舞開展。(圖/高公局)

▲台中清水服務區被稱作是最美國道。(圖/高公局)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號稱全台最美國道服務區、台中清水服務區傳出不當苛扣員工薪資情事。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上貼初四張違規扣款單,爆料服務區內某櫃位廠商對員工違法扣款,網友見狀痛批根本就是在吸血。

▲▼奉勸想去清水休息站工作的人們。(圖/翻攝Google頁面存檔)

▲▼網友發文「奉勸想去清水休息站工作的人們」,透露服務區內亂扣款的廠商。(圖/翻攝Google頁面存檔,下同)

▲▼清水服務區櫃位亂扣款。(圖/翻攝Dcard)

這篇標題為「奉勸想去清水休息站工作的人們⋯⋯」的文章,內容指出休息站內某櫃位雖然待遇不差,但管理制度卻是罰單制度。他貼出四張違規扣款單,內容分別為「口罩配戴不合規定,扣款500」、「服裝儀容不整(未配戴名牌),扣款500」、「拒絕顧客支付款方式導致客訴,扣款500」、「未依規定操作三倍券,導致手改報表,扣款500」等。

網友透露,這些被扣的錢並不是給發薪資的人,根本就不知錢會到哪去?「超不透明」,主管還會不問原因就直接開罰,甚至還有同事整個月被扣3000元工資。

▲▼清水服務區櫃位亂扣款。(圖/翻攝Dcard)

這些爆料讓其他網友留言說「時不時就開單也太誇張了,還讓不讓人活了」、「太扯了!!本來打算開學後要去那找打工 看來還是打消這個念頭比較好」、「薪水多?扣金額挺高耶!以工讀的薪資等於一天薪水扣了一半了⋯⋯辛苦了。」

▲▼清水服務區櫃位亂扣款。(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