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情史曝光「曾遭小三介入」 前男友提1要求!讓她當場愣住

▲▼劉姓正宮、康醫師、許藍方。(合成圖/突發中心翻攝,翻攝自Facebook/康鈞尉、許藍方)

▲劉姓正宮、康醫師、許藍方。(合成圖/突發中心翻攝、翻攝自Facebook/康鈞尉、許藍方)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被爆劈腿康姓已婚醫師,正宮表示握有完整證據,已經交由司法途徑討回公道。值得一提的是,介入康醫師夫妻的許藍方,也有遭人背叛的經驗,她大學那任男友甚至還與小三有了小孩。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藍方曾透露自己在大學時談過一場很長的戀愛,本打算結婚,但後來選擇讀碩士班,而後,她意識到雙方不那麼親密時,男方居然劈腿,甚至還和小三有了小孩,雖然難以接受,但她沒有責怪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更令許藍方傻眼的是,前男友事後竟還要她幫忙澄清自己的老婆並非小三,讓她彷彿不認識眼前這個人一般。然而,曾在感情中遭人背叛的許藍方,如今卻遭控介入別人家庭。

▲許藍方被轟。(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被控介入別人家庭,但她矢口否認。(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

回顧整起事件,許藍方陷入桃色糾葛已延燒3天,至今矢口否認與學長康鈞尉有一腿,面對正宮各種爆料,許藍方也積極在粉專一一反駁,強調自己並未介入別人家庭,也未與已婚男醫師有任何身體接觸,上摩鐵一事更非本人,針對所有不實指控所造成的名譽損害,她將會追究對方的法律責任。

不過,劉姓正宮昨日也發出817字聲明,根據《鏡週刊》報導,劉女表示先生已經回歸家庭,但當她聯繫許藍方時,不但沒得到正面回應,態度也讓人心寒,「每當想到對方半夜傳給先生的私密照片及露骨對話、不經意看到社群媒體跳出的影片畫面,皆讓我輾轉反側」,所以,她不得已只好委託律師,對許藍方提出訴訟。

除了劉姓正宮之外,康醫師昨日也有發文提到,「對於我去年9月底至11月與許小姐發生外遇之行為,我已深刻反省」,很抱歉讓太太陷入痛苦不堪的局面,他將會竭盡所能來彌補,也很感謝妻小願意給他機會,日後一切他都將以家庭為重,並尊重太太的所有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