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畫面曝!三峽惡火「1家7口」3死4命危 客廳燒到焦黑、電線外露

記者陳雕文、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社區11日凌晨0點多一場惡火,釀成1家7口「3死4命危」。經查,由於周姓屋主7日因病過世,女兒1家5口回到娘家奔喪,並將父親靈堂設置於客廳,且有使用蠟燭及延長線,初步調查,延長線就是起火點,而現場畫面事後也隨之曝光。

▲▼       三峽火警,內部畫面曝光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火警,內部畫面曝光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這起火警發生在11日凌晨0時,該棟民宅為6層樓住宅,而起火後火勢迅速擴大,巨大火球伴隨著陣陣爆炸聲響從屋內炸出,驚醒不少在睡夢中的住戶,嚇得趕緊報警。

▲▼新北三峽社區凌晨惡火 起火戶1傷6命危。(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到場破門後發現,屋內1家7口全倒地,而周姓女子及其1歲、7歲兒子及10歲女兒處在一間房,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周女哥哥、外籍看護同在一間房,由於周女哥哥癱瘓長期臥床,救出時意識昏迷,外籍看護則無生命跡象;周女的詹姓丈夫獨自在一間房,也無生命跡象,7人事後被緊急送醫搶救,但詹男及1歲男童、10歲女童不幸因傷重宣告不治。

▲▼新北三峽社區凌晨惡火 起火戶1傷6命危。(圖/記者游宗樺攝)

初步調查,周女父親7日因肺腺癌病逝,靈堂則設置於客廳,並有使用蠟燭及延長線,而由於起火點在客廳,初步判定,延長線就是起火點,因過於老舊起火才釀成悲劇。現場畫面事後曝光,只見整個客廳燒得焦黑,靈堂也被燒得面目全非,屋內電線外露,畫面令人不勝唏噓,而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