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叫餐但手機關機…外送員雨中放聲唱!民眾驚嘆:是靈魂歌手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身穿雨衣的熊貓外送員,手拿大聲公呼喊,「熊貓呼叫!呂XX!呂小姐您的foodpanda餐點已經到囉!有收到(訊息)的話麻煩請回覆一下!」接著開口唱歌…目擊民眾拿起手機錄影,並忍不住發出笑聲,雖然外送員的歌喉普普,但是用詞幽默,網友聽完稱讚,「是被外送員耽擱的靈魂歌手」。

▲▼外送員拿起大聲公呼叫訂餐的顧客,並高歌一段。(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拿起大聲公呼叫訂餐的顧客,並高歌一段。(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唱,「聯繫妳的人是我~妳foodpanda已經到囉~當我聯繫妳的時候~妳就趕快來拿飯飯!聯繫妳的人是我~妳foodpanda已經到囉~當我聯繫妳的時候~妳就趕快來拿飯飯~」深情又帶有俏皮風格的歌詞,讓民眾開心錄下過程,相信訂餐的女子未來會緊盯手機。

影像被分享到臉書公開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網友熱烈留言,「是被外送員耽擱的靈魂歌手」、「他之前是里長辦公室助理嗎??」、「我希望他送我的餐,這會讓我嗨整天」、「這要很大勇氣,我佩服」、「林口特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