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村成獵豔勝地!櫻花妹自爆「遭東奧選手狂搭訕」 嬌嗔:怕肌肉男

▲▼東京奧運選手村房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選手村內可以看見許多對密會的情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即將於今(8)日在新冠疫情下圓滿閉幕,不過在此之際卻有當地女性工作人員爆料,在選手村散步時常會有外國選手上前主動搭訕,且互動十分熱烈,似乎想要讓女方獲得好感。另外,還有其他工作人員表示,其實選手村內時常可看到男女約會、牽手,甚至親密擁抱。

根據日媒《周刊郵報》,一名東奧的女性工作人員接受採訪,透露時常被來自南美洲的外國選手搭訕,不過最後卻委婉拒絕。她表示,「一開始外國選手來搭訕的時候,想說他是詢問要怎麼去哪邊、麻煩幫忙帶路,然而之後他們就會主動告訴我他們的電話號碼,甚至還會向我要個人的社群網站帳號。」

該名工作人員解釋,其實東奧並沒有明文規定禁止工作人員與選手有私下交流,因此很多工作人員都會與選手交換聯絡方式。她爆料,「晚上的選手村公園很熱鬧,有許多對情侶會在那牽手、擁抱、接吻,工作人員與外國選手之間的密會也十分常見。」

另一名被分配在舉重場館的20多歲女性工作人員表示,「我在帶選手參觀場館的時候,有很多人會主動向我要臉書,但其實我不太擅長與肌肉男打交道,所以才拒絕他們。」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