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背後男人」真面目曝光! 1亮點驚呆超多人:沒想到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拿下銀牌。(圖/路透)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最終拿下銀牌,為我國羽球寫下歷史新頁,而始終「陪在她身後的男人」教練賴建誠也得到廣大關注,如今他的真面目曝光,再度掀起討論,不少網友笑讚,「教練留鬍子,看起來依然很年輕!」

戴資穎臉書粉專稍早PO出燦笑合照,而教練賴建誠也在其中,看到他沒戴口罩的模樣,不少網友留言直呼,「原來教練有鬍子」、「教練戴口罩比較年輕XD」、「看看大家的反應,原來跟我們想的一樣哈哈哈」、「教練有留鬍子?跟很多人的想法一樣」、「教練是亮點」、「原來教練的真面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背後男人」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臉書/戴資穎)

▲許多網友都注意到,原來教練有留鬍子。(圖/翻攝自臉書/戴資穎)

提到小戴這個堅強的後盾,賴建誠教練過去曾受印尼華裔教練鄭永成指導,與雙打世界排名第4的陳宏麟是同學,雖然一路打到甲組,不過選擇唸研究所後,因為在高雄中學服體育替代役,而成為戴資穎的陪練,後來一路成為專屬教練。

2020年,戴資穎在馬來西亞大師賽闖進決賽、全英公開賽勇奪生涯第3冠後,也特別感謝一直在她身後的最強陣容,還有「金牌教練」賴建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