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昨天坑今樹倒」擋路! 藍營插針開酸:林欽榮提頭來見

▲高雄市九如一路的路樹倒塌            。(圖/國民黨高雄青工會提供)

▲高雄市九如一路的路樹倒塌 。(圖/國民黨高雄青工會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的中國信託分行前面,就在晚間發生一棵在中央分隔島的大型路樹突然無預警倒塌,倒下的路樹造成橫在整個車道,造成嚴重阻塞,國民黨高雄青工會人員看到這一幕,把照片po到網路,同時開酸:「請問林副市長,這次要換殺誰的頭?還是林副市長要自己提頭來見。」

【相關新聞閱讀】副市長林欽榮怒目狂飆畫面曝!做不好就殺頭 高雄天坑漏夜填平

前一天才發生高雄前鎮凱旋夜市前路面天坑,3日深夜副市長林欽榮趕往現場,同時對現場施工人員飆罵「做不好就殺了你的頭哇」!結果養工處趕在清晨五點半完工,但是現在又發生路樹倒塌,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在臉書開酸:「昨天是天坑!今天是路樹倒塌!還是發生在紅燈時,無人傷亡,如果是綠燈行進中,這下就危險!」

▲高雄市九如一路的路樹倒塌            。(圖/國民黨高雄青工會提供)

▲高雄市九如一路的路樹倒塌 。(圖/國民黨高雄青工會提供)

所以他們想問林副市長:「請問林副市長,這次要換殺誰的頭?還是林副市長要自己提頭來見?兩年拚四年,用講的我也會!不要笑別人只會基本功,你練基本功都做不好才可恥」!

詢問高雄市政府養工處主秘李政頴表示,這是基部白蟻蛀蝕,已經出動機具在現場處理中,而就在晚間9點40分清理完畢。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極樂美體館也「開放內用」 選妃:雪胸緊身妹+長髮文青女都來了

紫爆雷雨彈轟炸高雄山區!六龜、桃源近800居民強制撤離

八五大樓日租套房查「特殊交友圈」 通緝犯被揪出再添2竊案

「谷歌大神」打臉!高雄啃老女夢碎 66萬幸運金攏係假

賣完宵夜醉駕撞小黃 再衝安全島刷掉2樹!車頭毀變「八字鬍」

半夜狂噴水柱!消防設備「秀逗」沖倒壯漢 高雄豪宅外牆超有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