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娃娃車9小時!5歲男童慘遭「活活熱死」...女園長遭移送法辦

▲▼日本傳出一名幼稚園學童被活活熱死在娃娃車的悲劇。(示意圖,非當事者/CFP)

▲日本傳出一名幼稚園學童被活活熱死在娃娃車的悲劇。(示意圖,非當事者/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日本夏季時高溫炎熱,然而日前卻發生了幼童待在娃娃車內遭活活熱死的憾事!來自福岡縣中間市的5歲男童倉掛冬生搭乘娃娃車上學,不料教職人員下車時未做相關確認,導致該名男童遭反鎖在車上,最後活活熱死。目前警方已於昨(31)日針對娃娃車座各項檢驗,並以業務過失死罪進行調查。

根據日媒《讀賣新聞》報導,福岡縣警方表示,經營私立雙葉幼兒園的40多歲女園長7月29日早晨親自開著娃娃車接送7名學童,倉掛冬生上車後坐在後排座位。約上午8時左右,女園長將娃娃車停靠在距幼兒園30公尺處停車場後,將車門上鎖,離開前並沒有確認所有人是否下車。

直到傍晚5時15分左右,才有人在娃娃車前方座位處發現倒臥在地、早已失去生命跡象的倉掛冬生。根據事後推測,男童約下午1時死亡,死因為高溫中暑。搜索人員透露,園長早上駕駛娃娃車時根本沒有同乘的職員,這早已是常態,不過其他職員開車時去有同乘的職員。

目前當局已於31日上午10時針對該輛娃娃車進行約4小時的鑑識活動。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