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智鈞射倒南韓強將 蔡英文讚:實在了不起!等你們回來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個人賽進行中,中華隊20歲選手湯智鈞稍早擊敗南韓29歲選手金優鎮,成功闖入4強,但最後仍不敵日本選手,無緣銅牌、最終以第4名作收。總統蔡英文大讚,能跟各國資深選手抗衡到最後,實在了不起,「這是最高水準的表現」,等你們回來。

▲▼東奧射箭,湯智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射箭,湯智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蔡英文說,我們要給湯智鈞最用力的掌聲!今天的射箭男子個人賽,20歲的「湯包」湯智鈞,一早在加射中,以一箭之差驚險擊敗以色列選手Itay Shanny。中午更力克韓國好手、男團金牌得主金優鎮,這是最高水準的表現!

蔡英文表示,雖然最終湯智鈞在銅牌戰中,以些許差距敗給地主隊、五度參加奧運的日本名將古川高晴,不過,能跟各國資深選手抗衡到最後,實在了不起!這也刷新了台灣男子射箭選手在奧運的最佳個人名次。

本屆奧運的射箭賽事也在今天全部結束,蔡英文要謝謝雷千瑩、譚雅婷、林佳恩、魏均珩、鄧宇成,以及湯智鈞,一共六位選手帶給我們的美好賽事。也謝謝林政賢總教練、倪大智教練和劉展明教練。辛苦了,「等你們回來!」

其中一名選手魏均珩在貼文下方留言,「謝謝總統,我已經等不及回台灣吃阜杭豆漿了,『湯包最帥」,射箭隊超級棒,更謝謝國人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