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到「小戴遭中國選手挾持」求救簡訊! 網揪1細節:好自為之吧

▲▼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體育署)

▲網上瘋傳一封戴資穎遭挾持的詐騙簡訊。(圖/體育署)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擊退強敵依瑟儂,順利闖進東京奧運羽球女單4強,今(31日)預計下午5點50分將與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爭奪金牌戰門票。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指出,近日收到一封號稱自己是戴資穎的詐騙簡訊,對方宣稱自己進4強後,被中國選手挾持並且被關進休息室中,要求支付100萬元才肯放人,貼文曝光後網友全看傻。

該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詐騙簡訊,並笑稱「快去救小戴 !」簡訊內容為簡體字,上頭寫道:「我是戴資穎,我剛剛進四強後,在後場被中國選手挾持了,我被關在羽毛球場的休息室中,他們說要我提交100萬元才放我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收到宣稱自己是小戴的詐騙簡訊,內容扯出新高度。(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網友收到宣稱自己是小戴的詐騙簡訊,內容扯出新高度。(圖/翻攝爆廢公社)

詐騙簡訊還表示,「我告訴你,我回台灣後會立馬還10倍給你只要你打錢(匯款)幫助我,待我自由之日,我就收你當我徒弟,保證讓你當上奧運國手,為國爭光,君無戲言。」

詐騙簡訊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通通看傻,紛紛回應,「紅到連詐騙都要蹭,真的很屌」、「如果是繁體我還有可能被騙XD」、「小戴打得是羽毛球,不是打簡體字」、「笑到肚子痛哩,到底誰會被騙,也是奇葩」、「我有2億多要怎麼給?」、「可是我不想打球,妳好自為之吧」、「很抱歉,我不愛打羽毛球」、「才當徒弟而已、不是教練的話我放棄」;更有網友眼尖指出「光打錢這詞就破功了!」

▼對於這封詐騙簡訊,網友全看傻。(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網友收到宣稱自己是小戴的詐騙簡訊,內容扯出新高度。(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網友收到宣稱自己是小戴的詐騙簡訊,內容扯出新高度。(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