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夜衝撞樹瞬間曝!車頭碎噴零件滿地駕駛受困 8機車也倒地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開著新車價逾270萬的經典名車,行經信義區基隆路一處彎道時,失控打滑自撞路邊燈桿、路樹,另外也波及停放在路邊的8台機車,警消救出受困的駕駛,所幸駕駛意識清楚,僅腿部送傷送醫搶救,警方初步排除男子有酒駕、毒駕的問題。

警方調查,45歲的張姓男子,在31日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信義區基隆路上,因失控打滑撞上路邊,連帶影響燈桿、路樹以及路邊的8台機車都受損,衝撞後又彈飛撞上中央分隔島才停下。

▲▼賓士車疑似失控打滑,撞上路邊8台機車以及路燈桿、路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肇事車疑似失控打滑,撞上路邊8台機車以及路燈桿、路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民眾見狀緊急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整台車撞到車頭幾乎全毀,停在路中間,緊急救出卡在車內的張姓駕駛,所幸救出時意識清楚,僅雙腿受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賓士車疑似失控打滑,撞上路邊8台機車以及路燈桿、路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肇事車疑失控打滑,衝撞路權、燈桿後,又彈飛撞分隔島才停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男子經抽血,目前排除酒駕、毒駕可能,目前因張男留院觀察,疫情期間警方將等待張出院後再釐清案情;現場方面,警方已請環保局清理路面油漬,通知拖吊車將該車移置。

車手黑吃黑! 3嫌駕車逃「沿路丟包」76萬現鈔

不爽解封降級嗆殺陳時中 北市男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