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冷靜殺手!鄉民炸鍋「林昀儒心態怎練的」:這心理素質太強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今天(29)下午對戰中國球王樊振東,稍早在苦戰7局過後以3比4落敗,不過這場賽事吸引全國人民關注,除了林昀儒精湛的球技以外,更多人驚訝的是他的「氣場」,年紀輕輕就對上球王樊振東,但從頭到尾態度淡然鎮定,即使一度落後、面臨淘汰邊緣仍面不改色,鄉民都驚呼「明明才19歲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抗壓性,他到底怎麼練的?」

▲▼林昀儒。(圖/路透)

▲林昀儒即使落後或得分都面不改色。(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表示,林昀儒和樊振東交手7局,期間雙方比數一度落差很大,結果林昀儒又迅速追上,戰況相當刺激,「跟球王打得難分難捨,但表情卻完全不緊張,觀眾都比他抖」,即使分數落後仍沒有自亂陣腳,拿出自己平常的實力應戰,雖然纏鬥到第7局還是落敗,不過穩定又自信的表現,已經在網路掀起鋪天蓋地的討論。

▲▼林昀儒。(圖/路透)

▲19歲的林昀儒表現冷靜讓外界相當驚訝。(圖/路透)

有網友也發現,林昀儒不僅在分數落後時仍淡定應戰,就連自己得分當下反應也相當冷靜,只有比賽暫停時會到場邊和教練說個幾句話,其餘時間幾乎都是面不改色,眼神專注在桌球上,「隔著螢幕看球都緊張到受不了了,他的心臟是不是真的異於常人?」

網友紛紛回應,「金屬幫浦心臟,全自動控壓,絕不慌張」、「最喜歡看他打球了不會鬼吼鬼叫」、「這心理素質太強啦」、「自在無我境界」、「所以他才能站在那裡」、「這算是另類霸氣嗎」、「再幾年不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