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大讚林昀儒 「小林同學真的打出我們想像不到的球」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29日在男單4強,遭遇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選手樊振東,這場比賽「小林同學」展現殺手本色,苦戰7局,最終才在決勝局敗下陣來。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小林同學真的打出了我們想像不到的球路,「太棒了!銅牌戰加油,繼續寫下驚奇吧!」

▲▼林昀儒。(圖/路透)

▲林昀儒。(圖/路透)

蔡英文表示,奧運桌球男單四強賽,小林同學林昀儒和世界球王樊振東拚搏到第七局,頻頻以巧妙刁鑽的球路,給對手製造出龐大的壓力,「雖然最後以3:4的差距落敗,但這真的是最頂尖的一場對決!」

賽前,林昀儒受訪時稱,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實力,且打出意想不到的球才有機會跟樊振東抗衡,對此,蔡英文也表示,小林同學真的打出了我們想像不到的球路,「太棒了!銅牌戰加油,繼續寫下驚奇吧!」

林昀儒在8強賽以4比0輕取斯洛維尼亞的喬吉奇(Darko Jorgic),已追平莊智淵2012年倫敦奧運創下的第四名紀錄,儘管四強賽以3比4輸球,但林昀儒還有銅牌戰能打,將對上德國名將歐洽洛夫或中國男桌隊長馬龍,仍有機會改寫我國奧運桌球的新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