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英雄今返台免隔離 陳時中曝「標準不一」原因

▲▼楊勇緯、羅嘉翎、方莞靈等18位奧運國手級教練28日返台,謝長廷赴成田機場送機。(圖/翻攝自Facebook/謝長廷)

▲楊勇緯、羅嘉翎、方莞靈等18位奧運國手級教練28日返台,謝長廷赴成田機場送機。(圖/翻攝自Facebook/謝長廷)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東京奧運部分賽程已落幕,首批中華代表團楊勇緯、羅嘉翎及方莞靈等18位我國選手、教練今傍晚將返台,若完成2劑疫苗接種者,並達14天已有保護力,僅需執行14天加強版自主管理。針對外界質疑返台檢疫標準不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做出解釋。

陳時中說,東奧本身有防疫官,針對選手接觸情況都有做嚴密聯繫,所以只要他們有接觸到相關可能確診者,回來就會到居家檢疫,要全部符合要求並有打疫苗才能做相關簡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另外,陳時中也呼籲,相關選手載譽歸國,訪問時候不要一窩蜂往前擠,一定要保持社交距離。至於其他隨團採訪人員則沒有在放寬檢疫的名單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