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都不會!」 吳思瑤陳柏惟馬文君「一日球迷」出錯遭網友狠酸

▲▼ 東奧開幕式,中華隊            。(圖/體育署提供)

▲我國東奧代表團。(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賽程進入第5天,我國東奧代表團也陸續傳來捷報,目前已嶄獲1金2銀3銅,許多政治人物爭先恐後發文祝賀,但也鬧出不少笑話,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打錯混雙好手鄭怡靜名字、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搞混舉重好手陳玟卉、郭婞淳、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更在桌球一哥莊智淵臉書留言稱其為「羽球教父」,都引來不少網友議論。

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奪下東奧女子59公斤量級金牌,吳思瑤發文恭賀時卻將郭婞淳名字誤植為另一舉重選手陳玟卉,遭批評「蹭熱度還不做功課」。對此,吳思瑤表示,是小編樂昏頭圖卡錯置,「團隊已經為圖卡錯置,撞了一下午的牆!」

桌球混雙項目中,我國好手林昀儒、鄭怡靜拍下中華隊睽違21年的奧運銅牌,陳柏惟發文恭賀時,卻將鄭怡靜誤植為「蘇怡靜」,意外鬧了笑話,陳柏惟在事後表達歉意,連忙更正,並表示等鄭怡靜回國後要送花道歉。

而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發文提到林昀儒、鄭怡靜的混雙佳績,但一句「怡靜本屆的賽事都結束了」卻讓網友們傻眼,因為其實鄭怡靜8月2日還有一場桌球女子團體賽。

奧運五朝元老「桌球教父」莊智淵和埃及選手艾薩爾(Omar Assar)鏖戰7局後落敗,止步16強,賽後在臉書發文謝謝大家支持,吸引許多政治人物留言打氣,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留言處致意,卻稱桌球一哥莊智淵是「羽球教父」。

對於政治人物搞烏龍,許多網友也狠酸「連蹭都不會」、「這就是我國立委的水準」、「臉書發文都有問題,讓他們看公文沒問題嗎?」、「藍綠合作,不分黨派都是笑話」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臉書寫錯郭婞淳名字跟賽事名稱。(合併圖/翻攝自PTT、記者李毓康攝)

▲▼吳思瑤臉書寫錯郭婞淳名字跟賽事名稱。(合併圖/翻攝自PTT、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誤植桌球混雙選手鄭怡靜名字。(圖/翻攝PTT)

▲▼陳柏惟誤植桌球混雙選手陳怡靜名字。(圖/翻攝PTT)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稱桌球一哥莊智淵是「羽球教父」。(圖/讀者提供)

▲▼立委馬文君稱桌球一哥莊智淵是「羽球教父」。(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