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孩童慘遭水流帶走!18歲男跳水救人 最後只有自己沒上岸

▲▼高三男生為救10孩童 至今失蹤 。(圖/翻攝自臉書「Dorset Live」)

▲警方認為,奧斯本沃爾德可能被水流拖至深水區,凶多吉少。(圖/翻攝自臉書「Dorset Live」)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18歲男子26日下午在英國南部海港普爾港(Poole Harbour),為了拯救10名被強烈水流沖走的孩童,縱身跳入水中,但在孩子們被拯救上岸後,他自己卻失蹤了。救援當局表示目前情況凶多吉少,男子很有可能已經溺斃,但仍會擴大搜尋,並呼籲有相關消息的人士立即連絡警方。

根據《鏡報》報導,18歲男子名為奧斯本沃爾德(Callum Osborne-Ward),他在當地時間26日下午跳入港灣的深水中試圖拯救孩童,其他父母在情急之下要躍入水中,最後成功拯救10名差點遭水流帶走的孩童,其中3個小孩也已被送往醫院治療;然而奧斯本沃爾德卻在救援的一片混亂中消失。

多塞特(Dorset)警方表示,已和海岸警衛隊等相關單位聯繫合作,將擴大搜救範圍,包括更遠的水域已經沿岸搜索,與此同時呼籲任何目擊奧斯本沃爾德或知道他在哪的人,應立即與警方聯繫。

警方指出奧斯本沃爾德身高5尺5吋(約164公分),棕色短髮,胸前刺有「Dad」刺青,失蹤前最後被看見穿著藍色泳褲。

普爾港內有多個港灣,水流複雜,上週在同一失事地點,一名13歲女孩和9歲女孩也差點被水流拖入深水區,所幸最後獲救上岸。夏天期間溺斃的人數眾多,過去兩周英國水域內共有15人因此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