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桌球「黃金混雙」奪銅牌 林昀儒母為兒提早退休:希望他以後順利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奧運中華隊代表隊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26日晚奪下銅牌,林昀儒母親陳貴玲說,她很興奮,而兒子林昀儒說,這次奥運希望可以帶著獎牌回來,以開啟獎牌之路。

▲▼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 。(圖/路透)

▲奧運中華隊代表隊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左)、鄭怡靜,26日晚奪下銅牌。(圖/路透社,下同)

▲▼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 。(圖/路透)

林昀儒母親、壯圍國中校長陳貴玲說,銅牌之戰,林昀儒、鄭怡靜在做球、接球及誰發動攻擊等方面互相有默契,能拿下銅牌,大家都很高興。

為林昀儒打球之路而計畫提前退休的陳貴玲表示,她是比較會關注兒子的生活狀況,比賽時他們是不會給兒子壓力,運動員出國比賽是很辛苦、枯燥,生活只有球場跟旅館,因此在生活上幫兒子打點 ,至少給兒子幫助跟陪伴。

拿下混雙銅牌,陳貴玲指出,兒子一向低調,返國後應該不會有慶功宴等相關活動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