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我沒有故意砲打中央 「看到不對的一定K下去」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內部民調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達51.1%,不滿意度則占39.5%,頻頻砲打中央被認為是為參選總統創造聲量。對此,柯文哲表示,自己沒有故意砲打中央,「看到不對的我一定K下去」。

民進黨7月初進行內部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滿意度達80.1%,其中非常滿意占28.2%,有點滿意占51.9%,不滿意占11.7%;柯文哲的滿意度則達51.1%,其中非常滿意占11.6%,有點滿意占39.5%;不滿意則占42.2%,其中有點不滿意占22.9%,非常不滿意占19.3%。

台北市政府26日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柯文哲表示,這是疫情記者會,不應該去回答這些口水的題目。

柯文哲強調,他不是故在砲打中央,只是不管當醫生還是科學家,「看到怪怪的一定會講」,自己當了台北市長6年半,還是不太習慣講官話,「有不對的我一定K下去」。

此外,近期也有民調顯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若參選台北市長,將有可能衝擊藍綠版圖,甚至使民調數字拉近、縮小,而黃珊珊近期屢推自製的市政影片,也遭指是為參選增加聲量。

對此,黃珊珊表示,台灣的疫情還是非常嚴峻,自己每天都非常緊張,尤其最近看到台北車站有群聚的狀況,所以她每天都在紀錄自己的工作,最重要的是很多防疫作為事項要向市民報告,也提醒大家在台北市有什麼新的政策,「所以沒有能再去想選舉」。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降級了!行政院宣布:7月27日起調降為二級警戒
► 
二級警戒2原則曝光 室內50人、超商可內用「草案一次看」
► 
全國警戒二級強化版原則曝光 入境全面普篩持續嚴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