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車等紅燈「遭屁孩丟煙火」…下秒火光炸出!車身焦黑破大洞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招誰惹誰了?網友在臉書社團「記者爆料網」PO出一段影片,當時BMW敞篷車正在路口停紅燈,不料這時一旁的另輛自小客卻突然搖下車窗、丟出點燃的煙火;敞篷車駕駛還來不及反應,煙火瞬間炸開,車體側邊還因此被炸出大洞。畫面曝光後網友怒轟「誇張!這算是謀殺吧!」

▲▼敞篷車遭丟煙火。(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白色自小客搖下車窗,後座伸出一隻手將點燃的煙火往敞篷車投擲。(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影片中,一輛BMW敞篷跑車正在路口停紅燈,這時左側另輛白色自小客緩緩駛近停下,隨後搖下車窗,後座還伸出一隻手將點燃的煙火朝著敞篷車丟擲,在得逞後白色自小客隨即踩下油門左轉離開;這時敞篷車駕駛還來不及理解發生什麼事,轉身要將異物撥離車體時,煙火瞬間冒出火花濃煙,緊接著下一秒爆出巨大聲響,火花瞬間爆開四濺,後方目擊的駕駛也忍不住嚇到驚呼。

事後車主曝光照片,敞篷車左後側車體因煙火爆炸而破了一個大洞,周圍的鈑金、內裝也一片焦黑。誇張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譴責,「真的不可取,會死人的」、「誇張!這算是謀殺吧」、「惡意公共危險,人還是低調點好」、「他們應該有行車糾紛?」「這一定要抓起來,吃飽太閒」、「警察都沒處理嗎?」

▼煙火不久後在敞篷車上爆炸。(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敞篷車遭丟煙火。(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