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手榴彈」鞭炮嚇壞情侶!白車2男到案「送禮」 12小包全攤桌

▲涉嫌29日凌晨在中山路丟「手榴彈造型」煙火的2名嫌犯,藍衣為駕駛,白衣是丟擲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涉嫌29日凌晨在中山路丟「手榴彈造型」煙火的2名嫌犯,藍衣為駕駛,白衣是丟擲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29日凌晨有在中山路丟擲「手榴彈」嚇壞路人,雖然後來證實只是「鞭炮」,不過警方繼續追查之後,發現2名男子涉案,其中一名自行投案時,還被查到攜帶毒品到派出所,形同送績效「大禮」給警方,雖然他們供稱自己施放煙火、鞭炮是因為「一時無聊」,不過警方不排除「當下吸毒吸到ㄎ尢掉了」。

29日凌晨3時左右,一對情侶騎車目擊白色自小客,丟出一顆狂噴白煙的不明物體,驚嚇之餘,立刻報警,警方隨後在中山、青年路口發現1顆施放過的「手榴彈造型鞭炮」,另在中山、民生路口,發現施放過的高空煙火殘骸。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施放鞭炮者搭乘一部白色自小客車,掌握鎖定車號,以車追人。

▲涉嫌29日凌晨在中山路丟「手榴彈造型」煙火的2名嫌犯,藍衣為駕駛,白衣是丟擲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搜出「毒品大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隨後就在早上十點找到開車的童姓駕駛,而另外一名涉嫌施放的李姓男子也在29日下午兩點半自行投案,不過最讓警方覺得很意外的事,他竟然還攜帶「禮物」送上門來,因為警方先是在他身上搜出毒品之外,同時也對他們的車輛進行搜索,結果發現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等毒品。

他們向警方供稱自己是「一時無聊、好玩」,不過員警認為當下可能是「吸毒吸到ㄎ尢掉了」!才會有這樣的脫序行為,現在全案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毒品條例來移送之外,同時童姓駕駛也被查出具有通緝身份,也被送往了高雄地檢署執行。

▲高雄市新興區在29日凌晨,被不明人士丟擲2次鞭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新興區在29日凌晨,被不明人士丟擲2次鞭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新興區在29日凌晨,被不明人士丟擲2次鞭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其中一顆為手榴彈造型鞭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獨/女賊白天闖美濃民宅偷1萬8 印尼女移工痛哭:我弟等錢辦婚禮

獨/高雄發大財!滿街飄千元鈔 警「數到抽筋」狂噴:阿娘喂

屏東狼「控制不住就想摸胸」2小時襲4女 女業務嚇到空掉

肯定高雄防疫南漂!無罩搭車遭通緝身分曝 桃園男哀求:別送回去 

監視畫面曝!白車男凌晨丟「手榴彈」鞭炮 情侶嚇壞:狂噴煙

獨/旗山警揪自己人酒駕!「九條好漢」睡路中 8個月前才喝花酒

妻悲發千字文護仁武染疫夫!打臉恩主公誤診癌末 3度回診未篩檢

快訊/義大醫院2度幫藍營前立委「特權」接種 高市衛生局說話了

快訊/單挑陳其邁!真試試看「特權打疫苗」 張顯耀電話一接就掛

快訊/真的試試看!張顯耀特權打疫苗 陳其邁「深夜有動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