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公園散步遭「百隻老鼠」飛撲啃咬! 四肢千瘡百孔、佈滿齒痕

▲▼老鼠 。(圖/CFP)

▲婦人在公園散步時遭百隻老鼠攻擊啃咬 。(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西部一名婦人在一處郊區公園散步時,突然有一群老鼠從草叢竄出,直接朝著她撲來,近百隻老鼠瘋狂在她身上啃咬,造成婦人四肢被咬到滿是齒痕。

根據《My London》報導,現年43歲的特里夫托(Susan Treftub)19日晚間9時許在諾斯菲爾德(Northfields)的布隆丁公園(Blondin Park)散步時,突然看到遠方草叢出現像海浪般的起伏,接著突然有一大群老鼠竄出,直接向她衝來。

「牠們爬到我的腿上,我想辦法把牠們踢掉,天快黑了,所以我很難看清楚牠們到底從哪來。」特里夫托回憶表示,「我從沒一次見過這麼多動物,我認為肯定有100多隻,我覺得我快要吐了,牠們咬著我的腳,試圖爬到我的身上。」

特里夫托的腳跟手臂都被老鼠啃到瘀青、千瘡百孔佈滿齒痕,但其他地方並無大礙。她也說,這是第一次在公園裡看到這麼多老鼠,「我真的會擔心,如果我是有孩子的人,如果是一個孩子的話,可能會造成傷害。」

遭到攻擊後,特里夫托對於回到公園有點緊張,甚至懷疑這是不是一場惡作劇。伊令倫敦自治市議會呼籲,民眾不要在公園內隨意亂丟垃圾,「同樣重要的是,不要隨意餵食公園內的鴿子、鴨子和松鼠等動物,因為這些也會容易吸引來找食物的老鼠。」

Rats 'were nibbling on her feet and trying to run up her body'

My West London 發佈於 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