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染新冠第1人」陳屍房內 真正死因曝光超傻眼

記者張寧倢/編譯

26歲學生李德(Connor Reed)是目前已知感染新冠肺炎的第1個英國人,於2020年10月被母親發現陳屍在班戈大學(Bangor University)宿舍房間。當時傷心欲絕的母親表示,李德在武漢經歷了長達20周的封鎖後,一直都未能恢復過來。然而,當局22日公布驗屍報告稱,李德死於服用非法毒品所造成的呼吸衰竭。

▲▼李德(Connor Reed)是英國第一個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真正死因曝光後。(圖/翻攝自YouTube/This Morning、LADbible TV)

▲李德(Connor Reed)是英國第一個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真正死因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This Morning、LADbible TV)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李德2019年11月在武漢一所學校從事英語教學時,成為第1個感染新冠肺炎的英國人,當時他受訪表示,自己不抽煙也很少喝酒,一開始以為是重感冒或流感,「我覺得很可怕,這不再只是感冒了,渾身痠痛、碰碰跳般的頭痛、眼睛發燙、喉嚨乾澀,感覺這種感冒已經蔓延到我的胸部,開始乾咳。」之後李德透露,由於工作關係,必須盡快克服感冒,於是他在威士忌裡混了蜂蜜水,用這種熱托迪調酒緩解症狀。

報導稱,李德在出現肺部感染後前往醫院就診,但很快就康復了,然而,他住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母親海莉(Hayley)去年曾對《太陽報》表示,兒子一直都沒有從染疫後所經歷的艱難中恢復,「在過去6個月內,他在中國經歷了許多難關,感染新冠病毒,又在嚴格的封鎖之下度過20周,包含在武漢的16周、澳洲2周與英國的3周,比我們認識的任何人都經歷更長的封鎖期。」

▲▼李德(Connor Reed)是英國第一個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真正死因曝光後。(圖/翻攝自YouTube/This Morning、LADbible TV)

▲李德去年10月死亡,驗屍官最近公布他的真正死因,竟然是因為他在生前吸毒又飲酒引發藥物中毒。(圖/翻攝自YouTube/LADbible TV)

據報導,李德回到英國後在威爾斯的班戈大學攻讀中文學位,卻在去年10月陳屍宿舍房間,調查指出,他10月23日與室友喝了一瓶傑克丹尼威士忌,抽了大麻,並在先前就曾利用暗網取得毒品。驗屍官薩瑟蘭(Kate Sutherland)表示,遺體驗出非法毒品吩坦尼、搖頭丸與大麻,確切死因為藥物中毒導致的呼吸衰竭,「可能家屬心中仍認為有未解之謎,但任何調查都無法回答全數的問題,為家屬致上誠摯哀悼。」

料理之王人氣主廚推薦調理包超值組,18包特價990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