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唐嘉鴻出戰競技體操男子個人資格賽 謝長廷到場觀賽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ETtoday資料照)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東京奧運24日全面開戰!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午在臉書分享我國奧運選手捷報,包括選手楊勇緯在柔道60公斤級闖入決賽、羽球球后戴資穎晉級等;此外,6時半在東京有明體操競技場舉辦的競技體操男子個人資格賽,謝長廷也透露會到場觀賽。

在捷報方面,謝長廷指出,1、柔道60kg級楊勇緯進入二強,晚上決賽,將為台灣得第一牌;2、桌球混合雙打林昀儒/鄭怡靜直落四贏了印度,進入八強;3、羽球戴資穎贏瑞士晉級;4、舉重方菀靈得第四名。

謝長廷也透露,今天中午去東京體育舘觀看桌球混打,直落四勝出,太高興了;而晚上會去東京有明體操競技場觀看體操比賽,希望也有好成績。

6時半在東京有明體操競技場舉辦的競技體操男子個人資格賽,我國選手李智凱、唐嘉鴻、蕭佑然、洪源禧將上陣比賽。

另外,在「服務」方面,謝長廷表示,1、位於八王子市(府中順路)的台灣友之會考慮天氣太熱特別贈送涼感貼劑給羽球隊教練轉交隊員;2、山梨的友人看報導知道我把水蜜桃和葡萄轉送住選手村外的選手,來電說要去果園採集再送;3、大宮射擊隊洗衣服付款等瑣事問題已經順利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