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垃圾車撞2.2萬V變電箱 火花炸開整條巷子秒回原始時代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一輛民營垃圾車24日中午近12時準備去收垃圾時,行經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05巷內,為了閃避停在巷弄內的一輛汽車,不慎撞到一旁的變電箱,造成電箱外殼隆起,變電箱內的高壓線有斷裂情形,也使得附近透天厝民宅及大樓住戶停電,現場還一度有零星的火花產生,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請來消防人員噴灑滅火器及拉起封鎖線。

▲▼ 。(圖/記者吳世龍攝)

▲▼左營區文自路505巷內一座變電箱遭垃圾車撞及毀損,造成附近住戶停電。(圖/記者吳世龍攝)

▲▼ 。(圖/記者吳世龍攝)

台電維修人員獲報到場,初步查看後表示被撞毀的變電箱內,是2萬2千伏特的高壓線斷裂,修復時間最少也要3小時以上。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烟花還沒來高雄路樹先倒! 橫躺3車道小山貓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