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曬大水蜜桃」明出戰瑞士女將!謝長廷:住宿瑣事已解決

▲▼戴資穎讚送的水蜜桃好大顆(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明天將對戰瑞士選手!(圖/翻攝戴資穎IG)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東奧今(23)日晚上盛大開幕,因搭經濟艙引發風波的球后戴資穎,將在明日中午對戰瑞士女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她也在IG貼出場地畫面,表示「踏上人生中第三次的奧運舞台」,接著限動也曬出超大顆水蜜桃,引發粉絲刷讚加油。

戴資穎繼經濟艙之亂,又被安排在3星旅館,讓國手差別待再度遇浮出檯面,全民也為此吵翻天,急忙讓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親上火線致歉,體育署長更因此請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晚終於迎來東奧開幕,戴資穎則將在明日中午12時,出戰世界排名第46名的賈奎特(Sabrina Jaquet)。戴資穎IG也貼出場地照片,一臉笑意與戰力十足直呼,「踏上人生中第三次的奧運舞台,第一場24號開打,加油!」

除此之外,戴資穎IG限動上,也曬出超大顆水蜜桃,讓她驚喜不已,「代表處給的水蜜桃好大顆喔!」

▲▼戴資穎讚送的水蜜桃好大顆(圖/翻攝戴資穎IG)

▲水蜜桃比手掌還大!(圖/翻攝戴資穎IG)

針對選手的食衣住行部分,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在21日曾臉書透露,「羽球隊員住在府中的飯店」,接著昨日也強調「府中的呂祕書也認為選手住宿瑣事已經解決,目前作息穩定,日本早上出門練習,晚上才回來。日本餐食比較少水果,配合選手要求,每天買一人一小盒水果補充。我送了一串葡萄給每人分吃。」

謝長廷也補充解釋,關於這幾天出現代表處送空氣機、水果、買大飯店便當的新聞,「可別誤會是大手筆」,其實會計控制預算很緊,八台空氣清淨機是代表處在用的載去支援、大倉便當價格跟媒體報導差很多,水蜜桃、葡萄都是山梨朋友送來,我認為運動員更需要而轉送,至於其他代購用品我們會向體育署或奧委會請款,倒是幾位支援秘書的努力和誠意是無價的。

▼戴資穎PO住宿畫面,讓網友抱不平。(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