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補習班何時開放? 柯文哲:1.2萬人列冊!就等中央配發疫苗

▲▼ 補習班、補教業、學生上課    。(圖/記者崔至雲攝)

▲補習班 。(示意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北市府21日宣布幼兒園和安親班27日開放,學童降載50%,不少家長想知道補習班何時才開放。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目前補習班已有1.2萬人完成造冊,目前就等中央核定名冊、配發疫苗,什麼時候打完就可以開放。

柯文哲表示,北市核准立案的補習班2686家、教職員1.8萬人,教育部12日有通知疫苗造冊,教育局13日通知補習班線上填報,目前為止有1893家業者申請、1.2萬人列冊,19日送教育部審查,等中央核定名冊、配發疫苗後就可以開始打,標準是疫苗打完14天可以開幕,就看補習班什麼時候打疫苗就可以準備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