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家教男暢玩雙北+台中開6次房 10小黃+公車司機採檢出爐

▲台中家教男超連結趴趴走匡列小黃+公車司機 採檢出爐。(圖/市府提供)

▲台中家教男超連結趴趴走匡列小黃+公車司機,採檢出爐接為陰性。(圖/市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今天無新增本土確診個案,不過案15386、30歲家教男發病前跨縣市趴趴走,其超連結傳播鏈已4人染疫,昨(19)日台中市政府匡列人數增至69人,包括5名計程車運將,另市府掌握到家教男曾經搭乘公車移動,市府也再匡列5名公車司機全送採檢,現10名司機採檢結果全部出爐皆為陰性。

對於隱匿疫調,語焉不詳,市府已經重罰家教男30萬元。由於家教男6月底大玩雙北9大區,回到台中在10天內又上5家旅館、開6次房。市府前後匡列74名接觸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調查,家教男於7月12日確診,因其CT值29.1、傳染性已微弱,因此市府主動送驗血清,由血清抗體陽性判斷感染源為兩週前的北部活動史,然而個案疫調過程中卻隱匿不實,造成疫調困難,決議開罰家教男30萬元。市府也強調,確診者交友圈複雜,人際往來尚待釐清,目前已藉警政協尋慢慢找出軌跡圖,市府仍將持續擴大追蹤列出高風險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