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增1死亡!為「水果商傳播鏈」60多歲女…發病58天亡

▲▼彰化縣0720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今日彰化新增1名死亡個案。(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20日公布,國內新增18例本土個案。彰化縣長王惠美下午會同各局處首長召開疫情記者會說明,表示雖然彰化已連4天「+0」,但今日不幸有一名死亡個案,為先前「水果商傳播鏈」的確診者。

彰化縣政府指出,今日新增死亡個案為彰化第12個死亡個案,為「水果販賣商傳染鏈」的60多歲女確診者,平時無慢性病史,19日不幸宣告不治,從發病到死亡58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政府7月20日線上防疫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彰化縣政府20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