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3個案「疫調不老實」! 鄭文燦怒了:依法開罰

▲▼       桃園0719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桃園0719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近日接連出現幾個零星個案,初期感染源不明,衛生局也為此積極展開疫調,以避免隱形傳播鏈的產生。對此,市長鄭文燦就表示,由於部分個案交友複雜、活動廣,因此足跡必須特別追蹤,但經比對10多名個案後,其中有3人有隱匿足跡、活動史、接觸史的情形,針對此狀況,衛生局也將依法開罰。

鄭文燦表示,目前疫情正在進行收斂計畫,針對隱形的傳播鏈進行精準的疫調及追蹤,但部分個案的交友複雜,且活動範圍較廣,因此足跡部分必須特別追蹤,倘若個案沒有清楚交代,傳播鏈可能會不斷延伸,而衛生局在經過比對10多名個案時,其中案15407、15418、15442有疫調不老實的情形,衛生局也將依法開罰6至3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