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灣Villa認了!一二樓餐廳都借客人吃鍋喝酒 開罰金額曝光

▲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民眾提供)

▲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引來關注及許多揣測,屏東縣政府19日針對該餐廳群聚案發表6項聲明,再度強調「該案不會因為涉及任何人、任何狀況就特別辦或不辦,一定會持續依法查辦,如有違法也一定會開罰」,而牡丹灣Villa也承認將一、二樓餐廳借給客人使用,已先行開罰6萬元。

▲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民眾提供)

縣府聲明指出,一、針對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縣府第一時間受理並舉發,請外界不要任意揣測,做過度的政治聯想,甚至攻擊。

二、縣府1999專線7/14日接獲民眾檢舉,指稱7/13日晚上有10餘人在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錄案後通知交通旅遊處處理。

三、7/15一早,交旅處稽查人員出發到百公里以外的牡丹灣Villa餐廳,對業者進行訪談調查,當天蔡姓經理坦承有管理上的疏失,讓熟客借用餐廳聚會用餐,並堅稱餐廳沒裝監視器

四、7/16縣府依據業者陳述,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予以舉發,當天發出公文到衛生局,移請該局裁罰。衛生局接文後立即簽辦,並在7/17決行,裁罰業者6萬元

五、由於7/15業者僅交出訂房名單,經縣府一再催促,才於7/16下午5時由蔡姓經理將入住名單送到縣府,在業者簽名的調查報告中,業者稱餐廳有一、二樓,十餘人有人在一樓用餐,也有在二樓,過程中進進出出,因此,縣府必須就此一部分進行入住者的訪談,以釐清事實。

六、縣府重申,從接獲檢舉的第一時間就錄案,交相關單位處理,也立刻稽查舉發,請外界不要在未經求證情況下,任意污衊縣府公務同仁的努力,該案不會因為涉及任何人、任何狀況就特別辦或不辦,一定會持續依法查辦,如有違法也一定會開罰!

►Her今天推出「VORNADO沃拿多7吋循環扇」原價2680元,特價25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