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到校、20人在家 柯文哲曝國中小學開學規劃:線上線下混合班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11:10 新增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影響,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全台學生也全面停課。針對國中國小如何在9月做好開學準備?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8日提出,採線上線下混合班,倘若一個人25人,可考慮5人到校上課、20人在家上課。

柯文哲日前接受節目《台灣啟示錄》專訪,並於18日播出。被問到關於國中小學將於9月開學的問題,柯文哲說,暑假已經過了一半,目前北市計畫採「線上線下混合班」,倘若一班25人,可能讓5人到校上課、20人在家教學,到校的5人是在家沒人照顧者,且少數人到校也比較不會感染。

針對柯文哲提出的線上線下混合班政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9日出席北榮活動時表示,這個還在討論,要看疫情狀況才能決定,若屆時疫情狀況趨緩,就沒有這個線上線下混合班需求,但若疫情延續的話,學習不可以中斷,所以得先做好準備。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頒發感謝狀。(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陪同市長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頒發感謝狀。(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