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佛心挺接種!員工打首劑疫苗「發1千元獎勵金」 網友羨慕炸

▲基隆,疫苗,施打站。(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原PO公司提供接種獎金給員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COVID-19疫苗陸續抵台後,各縣市積極施打,拚疫苗覆蓋率,連公司都配合疫苗接種作業!一位女員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公司公告,宣布若在8月31日前完成第一劑疫苗施打,就會發放1000元獎金,讓她很猶豫「你們打還是不打?」羨煞不少網友「這公司真好,就算公司沒補助,自己要花錢都會去打。」

仔細看看公告,只見主旨寫明「2021年8月底完成COVID-19疫苗接種之員工,將發放獎勵金」,說明部分強調「為配合我國COVID-19疫苗接種作業,提升群體保護力,鼓勵員工利用周末或其他時間接種國家進口之任何 廠牌疫苗接種(中國疫苗除外)」,若是在8月31日前完成第一劑疫苗接種的員工,公司會發放獎勵金1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公司宣布配合COVID-19疫苗接種作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位女網友看到公告後,忍不住發文尋求其他人的意見,「打疫苗第一劑公司給1000塊,你們打還是不打?」並用hashtag補充「#開放18歲以上施打的第一天就已經報名了~」、「#但不知道打不打得到」。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超羨慕,「反正早晚都要打的,還有錢拿為什麼不打」、「當然打……趁這一波有疫苗快打!公司也是用心良苦!不要再糾結品牌了」、「打啊!公司還給補助一千元,多好」、「別人公司都不會讓人失望的」、「哪一家公司福利那麼好!打疫苗還有獎金領」、「用獎勵的方式鼓勵員工打疫苗,這公司真的很用心在拼疫苗覆蓋率,不讚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