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醉男揮刀殺同事!5月就曾遭警逮捕 臉書「血腥留言」曝光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昨(14日)深夜11時許傳出凶殺血案,36歲的的吳姓物流業員工與另名52歲的賴姓同事酒後發生口角,吳嫌竟憤而持刀砍殺賴男,導致賴重傷慘死;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吳嫌今年5月份就曾在臉書留下恐嚇言論,嗆聲「開始殺第一個人」,當時還遭警方逮捕,並依恐嚇危害公眾罪移送,不料事隔近2個月,吳嫌竟真犯下殺人重罪。

▲▼台中命案。(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吳嫌遭警方壓制逮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調查,吳嫌與死者賴男均為公司臨時工,在某物流業擔任職員,14日深夜時分2人因工作空檔返回人力仲介宿舍休息,賴男等待清晨上工,期間2人一同喝酒,不料卻因口角爆發衝突,吳嫌竟持刀朝賴猛刺,導致賴當場血流如注,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死亡;而砍人的吳嫌一度持刀與警方對峙,被壓制逮捕時還大喊「救命」。離譜的是,吳嫌今清晨酒醒後接受警方訊問,雖坦承殺人,但卻辯稱自己「被下符咒」PO。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吳嫌5月下旬就曾被逮回警局一次,當時西屯所員警在臉書發現吳嫌散播疫情及恐怖攻擊訊息,留言稱「從我去中政開始你們在搞小搞屁什麼狗屁冠狀病毒……我開始殺第一個人,你們就死定了」等語;警方立即展開追查,並在1小時候火速將吳嫌查緝到案。

當時吳辯稱自己酒後心情不佳,才會在臉書上留言,後續應警方要求刪除不當言論,但由於該則留言已造成民眾恐慌,因此吳嫌後續仍遭依《刑法》「恐嚇危害公眾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怎料事隔近2個月,吳嫌竟真會在酒後犯下殺人重罪,持刀砍殺賴姓同事,目前全案細節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吳嫌持刀刺殺同事後,一度與警方對峙。(圖/記者游瓊華翻攝、民眾提供)

▲▼台中命案。(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吳男酒後刺殺同事,與警方對峙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