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碩士遭追求者亂刀砍死!「雙眼始終合不上」家人泣:她死不瞑目

▲▼ 女生遭追求者砍殺身亡 。(圖/翻攝自微博)

▲女生遭追求者砍殺身亡 。(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東女碩士遭追求者砍殺致死」一事近日成為大陸輿論關注的焦點。死者弟弟事後透露,兇手是姊姊的同事,婚內即開始騷擾,他離婚後糾纏姊姊變本加厲,遭拒後慘劇發生。弟弟心痛表示,姊姊死不瞑目,「曾嘗試將她的眼睛合上,但始終合不上。」

綜合陸媒報導,弟弟說,姊姊身上被劉男捅刺了十多刀,臉上、身上都是傷,身體左側有一處刀傷直接從腰部貫穿到了心髒位置,傷口長達35公分。家人看到姊姊的屍體後,曾嘗試將她的眼睛合上,但始終合不上,那瞪大的眼睛裡充滿了恐懼,「姊姊她死不瞑目。」

弟弟表示,姊姊崢崢(化名)碩士研究生畢業後,於2018年6月入職山東某公司,做跟大數據有關的工作;嫌疑人劉男參與了姊姊2個月的入職培訓。他稱,劉男在婚姻狀態即開始追求姊姊,「我姊姊大學和研究生都沒有談過戀愛,特別單純,就是被嫌疑人欺騙控制。」

弟弟的說法是,劉男一直騷擾姊姊,被拒絕後多次打電話發簡訊以自殺威脅。據其提供的聊天紀錄顯示,2020年1月30日凌晨,劉男發訊息表示正在準備安眠藥,並附上圖片。崢崢勸說無果聯繫劉男熟識的人幫忙,後來發現所謂自殺子虛烏有。

此外,劉男還曾發訊息威脅,「不要再想妳以後離開我,如果妳離開我,我只能選擇一種最慘的死法。」

▲▼ 女生遭追求者砍殺身亡 。(圖/翻攝自微博)

▲兇手曾出具保證書,表示不會再騷擾女方。(圖/翻攝自微博)

弟弟回憶,姊姊不堪其擾下,曾拉黑對方所有聯絡方式。沒想到,2021年3月5日中午,姊姊更被劉男強制拽到車上帶走。

當時,在家人多方尋找下,劉男於3月7日凌晨送回崢崢。弟弟提供的材料顯示,事後,劉男及其父親均出具保證書,聲稱不再糾纏女方。之後,女孩家人到公安部門備案後便沒有再追究。

隨後1個月,崢崢請假在家裡休息。沒想到在重新上班的第二天,慘案就發生。弟弟回憶了他從警方那邊看到的案發時監視器畫面,4月8日傍晚6點多,崢崢從辦公樓下來經過花園去食堂。當時,劉男本來也下班準備開車離開,見到女方後就下車持刀捅人,「當時姊姊身邊的兩個同事都沒能攔下來。」

目前,兇手已被逮捕,警方依法調查中。死者家屬怒斥,兇手的家人到現在都沒有出面道歉,他們現在唯一的訴求就是讓劉男以命抵命,死刑立即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