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老闆超有愛!快發不出薪水...送4千個豪華日式便當挺醫護

▲▼八年級老闆送4000個生魚片便當給醫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8年級丼飯店小豪老闆看見第一線醫護人員不眠不休抗疫作戰,送4千個生魚片便當到數家醫院。(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嚴峻疫情下,8年級前段班日式丼飯店小豪老闆看見醫護不求回報付出,決定發起「疫起挺醫護」送便當方式感謝醫護。迄今已送出4千個價值200~400元不等的日式便當到台大等多家醫院,他期望能用行動支持台灣第一線真正為社會奮戰的人,挺過疫情。

「疫情這麼嚴峻,我想了很久到底可以做些什麼?」小豪老闆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他本來有6家日式料理店,因疫情衝擊,僅剩下2家。對此,他認為自己都已經因為疫情受到打擊,那站在第一線醫護人員應該更辛苦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年級老闆送4000個生魚片便當給醫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八年級老闆送4000個生魚片便當給醫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於是小豪老闆靈機一動,決定規劃「疫起挺醫護」活動,透過臉書號召想捐助抗疫便當的人,再由他搭配便當菜色且親自開車送便當到各大醫院,希望第一線醫護能感到社會各界給予他們的溫暖與支持。

▼每天送給醫護的便當都是由老闆用心搭配,食材相當新鮮一點都不馬虎。(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八年級老闆送4000個生魚片便當給醫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小豪老闆表示,因為夏天所以特別選擇清爽菜色搭配成便當,讓醫護人員吃到時可以消暑氣更帶來精神,目前他更將北部醫院幾乎都送過一遍,台大醫院、振興醫院、榮總醫院等多家醫院,累積已送出4千個。

「對於我們來說每一組客人都像家人一樣重要」進一步訪問,才知道原來擁有成熟思想的小豪老闆,竟是8年級前段班!他娓娓道來創業經過,因為喜歡美食,從20歲開始在夜市擺路邊攤,一步一腳印累積經驗,直到23歲擁有屬於自己的第一家店面,也因用料新鮮CP值高,很快的就受到死忠消費者青睞。

▼小豪親自開車送便當給醫護人員。(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八年級老闆送便當給醫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小豪說,5月中旬疫情爆發後,許多已經備好的食材因不能內用只能報廢,沒想到接下來就是雙北進入三級警戒,人潮比過去銳減許多,收入更腰斬,剛開始的他內心其實有一度相當不知所措,甚至也陷入從來沒有過的低潮,所幸在員工們集思廣益下推出外帶便當,勉強還能發薪水給員工。

豪邁的他最後向記者說「做就對了」,他也認為這一場疫情仗似乎快看到盡頭了,以後只要回想起這段特別送餐經驗,心裡就會有更大力量推著他繼續往前。

使用一整天24HR,電費竟然只要4.2元

老闆說火災是誤傳!傳道士死前4分13秒影像曝:跑了罰錢不跑會死

彰化市地標防疫旅館惡火奪4命 喬友大樓淪「鬼屋」21年黑歷史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