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驗結果曝!桃園25歲男殺21歲妻:她中邪要驅魔 關公刀法器散落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驚傳殺妻案!一名21歲曾姓女子被母親發現,只穿內衣褲倒臥住家血泊中。25歲徐姓丈夫則呆坐一旁, 否認殺人稱,妻子中邪,要替她驅魔、退乩,才會持法器壓制。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散落的「關公刀」等法器,並依家暴殺人罪嫌偵辦,法官12日深夜裁定收押不禁見。檢警相驗研判死者是內出血致命,且肋骨被打斷、臉和胸有大片瘀青,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據了解,曾女與徐姓丈夫育有一名1歲多兒子,一家三口與曾母同住。曾母11日下午返回住處時,驚見女兒倒臥血泊中,嚇得趕緊報警處理。但警方到場發現,曾女已明顯死亡。

▼法官裁定徐男收押不禁見。(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相驗結果曝!桃園25歲男殺21歲妻:她中邪要驅魔 法器關公刀散落。(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至於徐男則是呆坐餐廳椅子上,由於涉嫌重大被帶回警局。徐男否認殺人供稱,妻子中邪,自己只是「想救她」,要替她驅魔、退乩,才會持法器壓制。而警方在現場也發現關公刀、酒瓶等「法器」,全案依家暴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桃園地院法官12日深夜裁定徐男羈押不禁見。

《中時新聞網》報導,檢警相驗研判死者是內出血致命,且肋骨被打斷、臉和胸有大片瘀青,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而夫妻倆都無穩定工作,徐男過去無家暴紀錄、有毒品前科,曾參加廟會活動,死者則患有精神疾病,兩人的兒子已被曾母帶回安置,詳細案發過程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案發社區大樓。(圖/民眾提供)

▲▼桃園殺妻案,社區外觀圖。(圖/民眾提供)

►檢座聞茉莉香重啟母女3屍冷案!凶宅陰風刺骨、女打電話訂3個便當...

►被魂魄附身!外婆「物理驅魔」綁浴室半年虐死5歲童 法院判無期

►案發現場/邱小妹被虐斷骨穿膝!遺體見阿嬤落淚...嫌犯再犯低判無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