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10「中和最多」 各行政區確診人數公布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12日增加10例本土個案,分別是中和3人,板橋、新莊各2人,永和、泰山、鶯歌各1人,總確診6638人,5487人解隔離。進一步分析感染源,包括家戶感染5人、職場感染2人,3人感染源不明,另外,5人與北市有關、1人與新竹市有關。

▲▼新北防疫0712。(圖/翻攝直播)

▲新北防疫0712。(圖/翻攝直播)

另外,針對新莊家庭群聚感染,該案總共已10人確診,根據新北公布的關係圖,父親(台北運輸業清潔工)9日確診,2名兒子及4名孫子10日同時確診,整個家族共有7人確診。孫子再傳染給2個朋友,分別在11、12日確診,兒子則傳染給1名同事,12日確診。侯友宜說明,因該名同事時常前往玉鳳宮,出入民眾較複雜,已經擴大匡列、採檢。

▲▼新莊家族群聚關係圖。(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莊家族群聚關係圖。(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召開應變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召開應變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