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遭爆「愛滋病患確診新冠」!陳時中證實:但不是天天有

▲▼0707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北市遭爆近期幾乎每天都有愛滋病患個案確診新冠肺炎,連續3天累計已超過7人;對此,台北市政府方面未有正面回應,僅表示還需要進一步疫調釐清。指揮官陳時中今(9)日證實,確實有愛滋病患確診新冠肺炎,但不是天天都有。

據媒體報導,一名曾擔任昆明防治中心主任、現任護理師日前在LINE群組中透露,台北現階段確診的新冠肺炎個案中,幾乎每天都有愛滋病患者,而且占新增確診者的四分之一,光是連續3天以來就有超過7人染疫;對此,昆明防治中心主任陳亮妤僅表明爆料內容部分有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也沒有正面回應,一切都還要等待後續疫調釐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今在防疫記者會上證實,有HIV患者染疫,「但沒有天天」。他表示,各種共病情況都有,像是三高等,這部分台北市衛生局的警覺性很高,對於個案管理也積極加強聯繫,把可能需要匡列的人及時找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