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諷柯文哲推免費PCR 「癢的不搔,沒癢的搔到血流滿地」

▲▼台北市議會,市議員王世堅贈送一台腳踏車以嘲諷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市議員王世堅嘲諷市長柯文哲針對問題總是搔不到癢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北市7家醫院PCR採檢免費,民眾7日起可網路掛號預約篩檢。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醫療量能有限,應該針對高風險區做篩檢,「柯文哲針對問題總是搔不到癢處,癢的不搔,沒癢的搔到血流滿地!」

王世堅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早在5月中旬北農出現第一例確診時,自己和幾位議員都告誡柯文哲應該要警示,產發局、市場處官員也希望能強制針對北農做處理,但卻被否決,「現在柯文哲拋出7家醫院做免費PCR篩檢,但醫療量能有限,應該針對高危險高風險區做篩檢,不是亂槍打鳥!」

對於柯文哲說疫苗施打第七類是國家特權疫苗,王世堅表示,疫苗施打分級分類,照高風險高危險族群施打,有許多第一線工作人員工作曝於風險之中,卻被柯文哲說第七類疫苗施打是國家特權疫苗,「讓這些有需要的民眾情何以堪,柯文哲最大問題就是愛亂講話!」

王世堅批評,柯文哲從政以來就喜歡發明新名詞,防疫期間也是創造一堆名詞最後都無疾而終。「柯文哲防疫表現就是做無一湯匙,講甲一畚箕。」

北市實施7家醫院PCR採檢免費,包含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中興院區、仁愛院區、陽明院區、忠孝院區、關渡醫院、萬芳醫院,民眾7日起可網路掛號預約篩檢。不過,為避免北市免費PCR被濫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下令,即日起預約日限2天以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