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今又有防疫記者會 再添Delta確診?下午揭曉

▲縣長潘孟安(中)臉書直播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縣長潘孟安(中)臉書直播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資料照片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今6日中午發佈訊息,縣長潘孟安於下午3時在臉書舉行「屏東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應變中心」線上直播記者會。屏東5日公佈新增一確診個案,為案號「15163」,她是枋山白牌車司機案號「14298」的乘客,於6月21日搭乘「14298」的計程車被匡列隔離中,至7月5日確診收治,但她因與另一名確診者「14905」係親戚,一起乘坐同輛防疫專車前往集中檢疫所,因此也不排除是感染源,為慎重起見,衛生局已對同車其餘20人進行PCR採檢。下午記者會是否與此有關,或又有新增確診個案,抑或有關Delta病毒株,民眾都很關心。

▲縣長潘孟安(中)臉書直播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時表示,屏東新增個案與白牌車司機案「14298」於6月20日一起泡茶,當時就被匡列,也於6月26日一搭防疫車,由於CT值較高,感染時間較近。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Her今天推出「契爾氏白泥面膜」原價1200元,特價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