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摔進溝渠!消防救人後接通知「她快篩陽」…分隊暫停勤務中

記者游瓊華、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6日上午9時22分左右接獲自摔救護通報,一名70多歲婦人在后里九甲三路和九甲路的交叉路口跌落溝渠,隨即派遣后里分隊、出動消防車1輛、救護車1輛、人員10名,將頭部腫脹、意識清楚的婦人救起。

▲▼台中老婦跌倒送醫後卻被驗出快篩陽性。(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老婦跌倒送醫後卻被驗出快篩陽性,環保局前往現場消毒。(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完成任務後台中市消防局卻接到大甲李綜合醫院通知,婦人新冠肺炎快篩檢測為陽性。除了讓該次出勤的2名救護人員前往快篩,分隊所有上班人員,包括救災、救護等勤務即刻暫停,全部在分隊內自主健康管理。

據了解,后里分隊隊員都曾施打過新冠肺炎疫苗,目前勤務暫由大甲、外埔等分隊支援,正等待受傷婦人進一步PCR結果報告出爐,環保局也立即前往事發現場消毒。

▲▼台中老婦跌倒送醫後卻被驗出快篩陽性。(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